close

陰雨,星期一早晨八點鐘,Rainy days and Monday always get me down

 

拎著小七的蒟蒻米飯糰和沙拉進到辦公室,女人過了三十,新陳代謝退化迅速,對食物不得不開始斤斤計較起來。

 

桌上想當然爾是堆積著比我頭還高的卷宗,前陣子奇摩首頁有一則報告說道辦公桌的整齊清潔度和事業成就成為正比,那些研究員一定沒調查到我們這些律師事務所工作的苦命員工,生意越好的所,疊起來的卷宗往往厚到可以當兇器。

 

受雇律師哪有選擇案件的權利,老闆丟啥給你都得默默流淚接受,偏偏咱們老闆昌哥是個見錢眼開、利慾薰心的中老年才俊、社會勝利組,北殺南姦東毒西搶,只要有錢賺,黑貓白貓各個是好貓,久而久之,我們成了這個城市數一數二的刑案事務所,外號黑白賺事務所。

 

我叫Monica,大家叫我小mo,三十三歲,住高雄,律師生涯第六年,在這家老字號傳統事務所算是最小咖最遜的菜鳥律師,助理小妹不算在內的話,下一個比我嫩的律師是十年年資台大學姊佳佳,我在所裡的地位可想而知了

 

果不奇然,才過個週末,桌上又堆滿新的案件。

 

咬下第一口飯糰、打開卷宗,老伯從橋上跌落頭破血流的屍體慘照數張。

 

阿彌陀佛,趁胃液還沒倒流前趕緊換本來看,妨害家庭、通姦。

 

賞心悅目的陽明山賞花,前面站立著一對天造地設、人比花嬌的璧人佳偶,哦不,照卷宗來說,應該稱作姦夫淫婦或 × 男女比較恰當。

 

陽明山溫馨美好風光遊覽完畢,下一頁赫然跳出的是十八禁交媾圖!!特寫般的器官放大呈現眼簾,照片仿佛還能感受到高潮餘溫、激烈奮戰的抽插的景象,連續劇情終止於女人被用力撐開的白色濕潤愛液腥羶鏡頭,我無奈的瞧了瞧沙拉盒中瘦弱不堪發育不良的小黃瓜,有氣沒力的吁了口氣。

 

在血肉模糊的往生老伯、肉欲橫流的情色片中,終於吞嚥下最後一口沙拉,拉啟菜鳥小mo律師一天的生活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